固碩最新加值服務

清晨5:41 大麥 0 Comments

MTWEBCENTERS網路中心最近推出許多加值服務也就是說,購買並使用MTWEBCENTERS網路中心(以下簡稱網路中心)的網站套裝軟體之後,可以選擇這些加值服務。根據各網站主的需求,讓網站的功能獲致更大效益。加值服務主要可分成以下幾類



1. 網站管理

基本上,網路中心的套裝簡單且容易上手,完全不必額外費用。但對於實在忙不過來的老闆,網路中心可以每月代為管理維護,也可以每月提供代為內容撰寫服務。另可代管WordPress經營者資訊WordPress是目前網際網路上最流行的部落格系統,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網誌/内容管理系统,專注於美學、網頁標準和易用性的個人發佈平台。WordPress兼具自由與無價,可以下載並且免費使用)。


2. 網頁設計

網路中心的網站內容可以自己動手做,也可免費向技術支援客服學習。在優質響應式版型方面,除了基本款之外如果想要更精緻的版型,可以加值選購並自己動手做。也可以加值選購訂製版型套裝經典設計套裝專業設計套裝或者專業設計套裝與電子商務等。經典設計套裝以上服務都還排定30分鐘教學,讓網站主更輕鬆上手。

3. 社群媒體

社群媒體擁有比推播式行銷更高的客戶成交率。當消費者在決定是否要選購商品時,像是臉書、推特、InstagramPinterest、以及其他更多的社群媒體網站,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溝通管道,而臉書更是最受歡迎的社群網站。

網路中心所有的網站套裝方案都提供社群媒體工具與技術支援,故可以自己動手做。

當然對於實在忙不過來的老闆,網路中心加值服務包括社群媒體管理,提供一項流暢好用、結果導向的套裝方案。我們的專員會在您指定的社群媒體為您建立個人檔案、每週張貼圖文並茂的訊息、並且回覆這些最受關注的貼文可能會收到的意見或問題。我們的團隊將會


  • 為您建立個人簡介
  • 每週張貼圖文並茂的內容
  • 回覆提問與貼文

加值服務也包括網路信譽管理,網路中心的線上聲譽管理服務包括每個月進行一次線上搜尋,查看是否有負面評論,以及針對那些可能影響到您收入、利潤與網站流量的消費者評價網站,清楚報告網站上的動態。情況一旦評估完成,美安網路中心的聲譽管理專員即可展開反制行動、啟用指定的SEO(搜尋引擎最佳化)行動、並且利用FB及推特等社群媒體提升企業的商譽。

4. 網路行銷

本類網路行銷服務均可以提供給網站客戶以及非網站客戶。也就是說,不管是不是購買網路中心的網站主都適用,故可以服務已擁有自己官網的客戶。

首先在搜尋引擎優化(SEO)方面,網路中心的網站套裝方案都提供 SEO工具與技術支援,自己動手做不需額外費用。另在加值服務方面則分為本地與區域SEO搜尋引擎優化,這是確保當客戶在搜尋引擎例如GoogleYahoo上搜尋特定產品或服務時,其網站能在搜尋引擎上擁有較高排名。網路中心會先致電給客戶,討論客戶希望達成的目標、希望觸及消費者地區、人口分佈等,然後我們的專員會以此為基礎,在網站上設定網站關鍵字、網頁標題、標首、網頁敘述等,讓您客戶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GOOGLE廣告方面,提供網站客戶以及非網站客戶GOOGLE關鍵字廣告搜尋引擎龍頭Google所提供付費的關鍵字廣告服務,給想要提升網路行銷效果的客戶。我們的SEO專員將引導客戶進行關鍵字建置,處理相關的手續例如建立帳戶、行銷活動、預算、網絡、行動裝置目標、地區目標以及其他更多事項。GOOGLE廣告加值服務包括基本GOOGLE ADWORDS高級GOOGLE ADWORDS特級GOOGLE ADWORDS以及菁英GOOGLE ADWORDS



在臉書廣告方面,提供網站客戶以及非網站客戶臉書廣告。擁有上億的人口使用臉書,所以我們可以幫您找到客戶。我們會與您討論想觸及的目標市場、地區以及其他能讓您行銷活動爆發的重要細節。我們將提供每月諮詢和報表說明,讓您了解行銷費用花費於何處。臉書廣告加值服務包括基本臉書廣告高級臉書廣告以及特級臉書廣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