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碩服務-網站架設

清晨7:02 Angela Designlife 安琪拉的設計人生 0 Comments


現今網頁已不再為過去單純前台設計,現在講求資訊即時性及快速維護客製化 最終完成客戶客製化的委任引領每個客戶進入更進化、創新、且結合網路的另一個商業模式,讓客戶的企業形象不再只是侷限在單一領域中,以達到更廣泛的雙贏局面,這就是我們所堅持的。 

簡單易用

MTWebCenters提供一個完整的網路行銷系統,讓您不需要學習繁瑣技術就可以應用自如。企業主或管理人員可以輕鬆地維護網站內容、善用社交媒體的威力、讓網站針對搜尋引擎排序最佳化、進行電子郵件行銷,並使用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與客戶維持互動。 這一切都可以在我們單一管理介面達成,而不是多個複雜的用戶介面。


無限升級

與其他公司不同的是,MTWebCenters不會因為系統升級就對客戶收取額外費用。 而且我們還提供免費行動網站,讓企業客戶可以抓住越來越多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在網路上購買物品的消費者。


24小時客服

當您的網站正式發佈之後,您不是只能靠您自己,我們獲獎無數的客戶服務團隊將持續幫助您,並回答您的任何問題。 客戶支援服務已經包含在內,因此您不需要另外聘請網站設計師或者顧問,並花費額外開銷與時間來維護您的網站。


服務範圍:全台 
服務項目: 
1】網站架設 
2】網頁美工設計 
3】網站後端管理平台 
4】企業形象網站包裝 
5CIS企業形象識別 
6EDM包裝企劃設計 
7】平面廣告設計 
8SEO規劃代理 
9】網路行銷企劃包裝 
10】虛擬主機代管出租 
11】網域代理申請 
12】網路相關業務諮詢代辦


若想了解網站初步的概念,請參考我們所發表的網站是什麼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