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網站代管商詢問的10大問題

清晨7:18 Angela Designlife 安琪拉的設計人生 0 Comments

許多與我們固碩買網站的老闆們,第一件必做的事情,就是買網域。然而市面上的網站代管廠商非常多,該從何挑起優質的廠商,也是一門學問。當然,我們固碩也可以協助你做網站代管的服務喔!而且我有自信我們所提供的服務比業界還要好又便宜!

網站代管(Hosting)又稱為虛擬主機或網頁寄存,可讓網站架設於遠端的伺服器(Server)上,而不需要自己購買硬體來運作網站,網站代管是許多企業架設網站時常需購買的服務;以下是一些您在挑選網站代管廠商時,讓您更容易判斷服務優劣的問題。

1.他們技術支援部門的技術力量如何?他們何時能提供技術支援?技術支援要花費額外的費用嗎?

2.網站的安全程度如何?他們提供何種保護方式?他們如何保證未經認可的用戶不會危及整您個網站的安全?

3.他們提供的儲存空間有多大?一般網站使用的儲存空間為20-20MB。他們能提供足夠大的額外MB儲存空間來適應您業務發展的需要嗎?100M是一個理想的開始。

4.他們會註冊您的網域名稱嗎?註冊網域名稱需要多長時間?您需要花費額外的費用嗎?

5.他們是否有一個您能方便管理的架站工具?您需要什麽類型的電腦知識背景來設計您的網站?您對資料和更新有控制權嗎?

6.您的套裝軟體允許多少個電子郵件別名(aliases)?爲了看起來更專業化,他們在您的套裝軟體上配有您的網域名稱嗎?增加額外電子郵件的費用是多少?有任何附加費用嗎?

7.您的套裝軟體中包括向搜尋引擎的遞交網站嗎?如何遞交?您對資料和更新有控制權嗎?

8.所需費用如何?最初的設定費是多少?你們到底能得到什麽?每月的維護費是多少? 他們負擔什麽費用?有任何附加費用嗎?如有的話,是什麽附加費用,爲什麽?

9.我會被一份合約套住嗎?我可以在任何時候取消合約嗎?我轉換或關閉我的帳戶會被罰款嗎?如果我轉換或關閉我的賬戶,我的資料會被刪除嗎?

10.除了競爭力之外,他們還有什麽過人之處?他們還對網站提供額外的功能、儲存空間、更好的技術支援或更優惠的價格嗎?他們的與衆不同之處到底在哪裏呢?
文章來源取自網路中心:http://www.mtinfo.com.tw/article.asp?articleid=85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