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團與網站的6大差異

晚上8:44 大麥 0 Comments


也許還有許多人搞不太清楚,臉書粉絲團與網站到底差異在哪裡?雖然得到的答案大都是「臉書是社群媒體,網站是網站」。但我們固碩很負責任地打出6項差異,提供給大家參考。

社交媒體如FB與網站的差異如下:

1.FB只能直接打字,不能附加word檔或pdf檔。

2.FB可以上傳且發佈照片與超連接網址,但所謂超連接網址是自己官網或是其他網頁如You Tube。一般是先有官網,有網址,任何更新訊息以其所在網址再超連接至社交媒體如FB或line。

3.FB主要功能在訊息傳遞與分享,新訊息會把舊訊息往下推,造成洗版。例如如果訊息不斷進來,要找之前的訊息不易尋找。

4.FB粉絲團因有容量限制,太多的老舊訊息可能自動被刪除。

5.FB粉絲團對於按讚的人數沒有限制。

6.FB粉絲團無法在版面上呈現事業宗旨,沿革,電子報,相關表格...等許多官網的功能。

我們知道,有些中小企業因為礙於經費問題,所以都先從免費的臉書粉絲團去著手
其實如果將社群媒體善用得當的話,也會對自己的生意起到很大的作用
但最後為何都會建議雇主們需要有官方網站的原因也很簡單
官方網站就像是你品牌的家,而FB、Line、Instagram就像是為您推廣的業務幫手
到最後,一個品牌還是需要有官網存在的必要性,才能讓消費者認識你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