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WebCenters設計定價

凌晨1:40 Angela Designlife 安琪拉的設計人生 0 Comments


除了固碩本身的專業設計團隊,專門為對於網路門面有特別要求的客戶,規劃額外報價以外!另有MTWebCenters來自全球的設計支援服務,客服團隊將會引導你完成設計上每一個環節,以下為MTWebCenters設計中心的報價細項,一切定價皆公開透明

專業設計套裝(含電子商務) <<新臺幣NT $30,369>>

包括:訂製首頁、10頁訂製內容網頁、50項產品項目含資料輸入、訂製電子報設計、訂製行動設計、替您的域名設定電子郵件(如果您替您網站購買或轉移域名)、網站發表前進行30分鐘的教學。

專業設計套裝  <<新臺幣NT $25,569>

包括:訂製首頁、10頁訂製內容網頁、訂製電子報設計、訂製行動設計、替您的域名設定電子郵件(如果您替您網站購買或轉移域名)、網站發表前進行30分鐘的教學。

經典設計套裝<<新臺幣NT $22,369>>

包括:訂製首頁、5頁訂製內容網頁、訂製電子報設計、訂製行動設計、替您的域名設定電子郵件(如果您替您網站購買或轉移域名)、網站發表前進行30分鐘的教學。

訂製版型設計套裝<<新臺幣NT $12,769>>

包括:訂製首頁、5頁訂製內容網頁
--------------------------------------------------------------------------------------------------------

單點式設計選項

訂製商標設計<<新臺幣NT $12,768>>

包含: 訂製商標設計(提供3個版本讓您選擇,再針對您所選的版本進行2次改版),專門為您量身訂做的商標。

產品目錄項目<<新臺幣NT $8,608>>

價格為每10個產品目錄項目 - 不含資料輸入。

產品目錄項目含資料輸入<<新臺幣NT $9,568>>

價格為每10個產品目錄項目 - 含資料輸入。

額外訂製網頁設計<<新臺幣NT $6,368>>

包含: 1頁內容網頁、兩張圖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