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銀行mPOS上線

晚上11:25 大麥 0 Comments






永豐銀行mPOS上線,讓手機變刷卡機,是沒有刷卡機商店的福音


簡單的說,就是把原本實體刷卡機變成『手機app+手機刷卡器』,這樣有甚麼好處呢?
傳統的刷卡機一台一兩萬,如果店面需要3台,那就需要花6萬元買3台,很貴的!
但是如果換成手機APP刷卡(搭配刷卡器),刷卡器才幾百塊,手機本來就是已經有的
所以基本上商家可以用很低的預算就取得刷卡機,6萬塊大概可以買100個刷卡器
搭配100支手機就是100台刷卡機了。

如此一來,原本很多實體商家很難跨越的門檻:昂貴的刷卡機,就這麼被新科技敲掉了!
以後,商家只需要跟永豐銀行申請一個刷卡專用帳戶(目前初步得知每月的管理費才50元)
就能夠立刻變身為刷卡機一族,讓客戶有更多的付款選擇!


至於其他的條件,例如銀行收取刷卡手續費、商家需合法繳稅、以及商家申請成為美安實體夥伴商店等等事項,還是跟以前一樣,這裡不再贅述,唯一不同的就是工具的進化!

參考資料取自:https://bank.sinopac.com/bsp/press/pr_press_page.asp?news_no=765

0 意見: